新生「量度體溫」/「快速檢測」安排 (9月開學)

 

9月開學在即,為了加強校園防疫之各項措施,所有中學生須於912日進入校園前自行在家中量度體溫及完成「快速檢測」,並採取以下其中一項方法作紀錄:

 

(1) 以「量度體溫及快速抗原檢測紀錄表」【備註】,申報學生當日之體溫及快測陰性結果,最後由家長加簽作實

(2) 在檢測棒上寫下檢測日期及學生姓名,以手機截圖作紀錄。

 

學生進入校園時,須向教職員出示(1)「量度體溫及快速抗原檢測紀錄表」, (2)手機截圖

 

請各位家長留意,由95(星期一)起,所有中一學生須透過「eClass Student App」每天上載檢測結果。詳情將於91派發之家長通告【家長通告2201e號】中說明。

 

如有任何疑問,請致電26044118與校務處聯絡。

 

【備註】 家長可於下列連結自行下載/影印「量度體溫及快速抗原檢測紀錄表」

下載連結